银鱼

幼儿园文笔+无证驾驶

001章 我是弗雷德,他是乔治

  玛琳菲森带着摩尔森林的精灵们去参加爱洛公主的婚礼去了,偌大的森林只留下了艾薇拉一人看守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靠在粗壮的树枝上,金红长发垂在空中被风吹动着微微飘摇,雪白的羽翼向前靠拢为女孩遮挡刺目的阳光,均匀又绵长的呼吸从羽翼下传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!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声音先后响起,语气听上去很是惊恐,然后再是前后落水的扑通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薇拉几乎是同一时刻被惊醒的,她察觉到这里突然多了两道陌生的气息,森林里进外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立马起身向声源处快速飞去,呼啸的风声不断从她耳边绕过。

  

    今天的湖泊格外吵闹,艾薇拉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,眼前的一幕让人啼笑皆非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狼狈的从湖中心向岸边游去,姜红色的头发湿答答的盖在额头上,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拌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见鬼!花园里什么时候有个洞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弗雷德,先别纠结这个了,问题是我们现在在哪?该怎么回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该说不说,这里还挺漂亮的,乔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拌嘴正拌的起劲的两个少年都没有发现身后的异常。

  

  就差最后几步就游到岸边时,乔治突然出声:“弗雷德,你有没有感觉后脑勺凉悠悠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,说实话,这风吹得我有点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这不是风,”乔治沉默了一下,然后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。

  

  两兄弟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了“豁出去了”几个字,于是他们不约而同地转身向后望来。

  

  雪白的羽翼轻轻的朝他们扇着风,少女双手环胸,好整以暇的望着两人,因为恶作剧得逞,嘴角不易察觉的勾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哦,鸟人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从没见过哪个人会长着翅膀的,这简直太酷了!!”

  

  对方完全没有露出她意料中惊悚的表情,艾薇拉有些泄气的撇了撇嘴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猛地一下飞近两人,就差几厘米脸就互相贴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是倏然放大的五官,弗雷德忍不住瞪大了双眼,眼睛不受控制的与少女对视,湖绿色眼眸,浅浅淡淡的,仿佛盈了一汪春水般,他一下就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谁?是怎么进来这里的?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疑惑的问道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两兄弟的脸,不错过他们脸上任何一个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们只是像往常一样拔地精,不知道谁在花园里挖了一个陷阱,于是我们悲催的中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治说完悄悄拿手肘撞了一下弗雷德,希望弗雷德能跟着一起解释,可惜旁边毫无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他转头看去,差点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弗雷德这个缺心眼的,竟然在发呆,他在这里费劲解释,而这个大傻子竟然在划水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点了点头,也不知道她到底信没信。

  

  玛琳菲森不太喜欢人类,因为她曾经被一个叫史提芬的人伤害过,但除了爱洛公主,艾薇拉从来没和其他人类接触过,所以她并没有特别讨厌人类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们身上的衬衫被水打湿贴在身上,露出了高挺的胸脯和宽阔的肩膀,艾薇拉的目光落在他们脸上,就目前来说,她对这两人还挺有好感的。

  

  心思敏感的精灵能察觉到两人没有恶意,也能感受到他们体内生生不息的魔力,他们是巫师,因为普通人根本看不见也进不来森林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弗雷德这下回过神来了,他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“我是弗雷德,他是乔治,我们都是韦斯莱!”

  

  艾薇拉有些古怪的看了弗雷德一眼,这人怎么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,她自我介绍说:“你们好,我是艾薇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好,但我还是建议你们尽快到岸上去,不然着凉了我可不会负责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说完这句话,羽翼一动拍了他们一脸水,便越过他们朝岸边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乔治,她可真迷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治:“……6”

  

  弗雷德痴痴地望着少女的背影喃喃说道,他没有注意到旁边自家兄弟无语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

  “霍格沃茨?抱歉,我从未听说过,我们这里并没有魔法学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艾薇拉仔细思索了一下说道,她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困惑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已经入夜了,绚丽的萤火虫们正围绕着湖边的三人漫天飞舞。

  

  熊熊的篝火把少年少女的脸照得红扑扑的,听到少女的回答,弗雷德和乔治肉眼可见变得萎靡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俩的表情太过沮丧,艾薇拉想了想安慰他们道:“我想可能我们并不存在于同一个世界,就像你们那个世界里也没有长着翅膀的精灵一样,不过你们也别太灰心,既然能穿梭时空出现在这里,那回去肯定也是可行的,我们一起想办法,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艾薇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以后去到我们那里的话,韦斯莱笑话店里的所有东西都对你免费开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真是我的荣幸了,”艾薇拉受宠若惊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