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鱼

幼儿园文笔+无证驾驶

004

  “赫敏,不要太紧张啦,我们还有四天才上飞行课呢!”

  

  弗洛拉扶了扶额无奈的说,赫敏从图书馆借了一本《神奇的魁地奇》每天都要抱着看上许久,吃饭也不停歇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剩四天了,我必须得抓紧进度了,这本书上说的非常详细,我想对于我的飞行一定会有帮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小女巫慢慢穿梭在庭院和长廊之间,她们的目的地正是魁地奇球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!我哥哥可是拉文克劳魁地奇球队的队长,有他在,包你学会飞天扫帚,下周飞行课上一定不会发生意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弗洛拉再次给赫敏下了一副定心丸,把她手里的书抽出来放到书包里,就拉着她一把踏进了球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远远的就望见罗杰站在球场中央,他的脚边还放着三把老旧的飞天扫帚,弗洛拉立刻挥着手大声喊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跑慢点,当心摔跤!”

  

  罗杰同样大声说着,紧接着他一把接住了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过来的弗洛拉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赫敏!”弗洛拉牵着赫敏的手开心的晃了晃介绍好友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赫敏,这是我哥,他叫罗杰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戴维斯学长,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这个有些紧张却又努力镇定起来的棕发小女巫,跟弗洛拉一样可爱啊,罗杰点了点头,忍着笑意道:“你好啊,小赫敏,不麻烦不麻烦,魁地奇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,你们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通过一下午的练习,弗洛拉和赫敏心里对于即将到来的飞行课总算有了几分底气。

  

  赫敏抬手随意的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有些劫后余生的说:“魁地奇确实很有趣,但我绝对不会爱上这门运动的,高空飞行,这实在是太恐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飞行实在是太消耗体力了,弗洛拉此时也顾不上当什么小淑女了,她将汗湿的刘海朝两边捋去划成中分,长舒了一口气,这下脑门凉快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小女巫姿态狼狈,有气无力的顺着来时的路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格兰芬多的宿舍和拉文克劳一样住在高塔上,听赫敏说麻瓜界有一种东西叫电梯,运行非常方便快捷,每当一层又一层的爬楼梯时,尤其学校的楼梯有时还会调皮的调换位置,弗洛拉就特别希望霍格沃茨也能安装电梯。

  

  “隆巴顿,有时我真不明白,为什么你这样的笨蛋也能入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近倒是学会了一条新咒语,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,哦,可怜的纳威,那就麻烦你帮我实验一下咯,非常感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轻佻着眉恶劣的说着,满意的看到面前的男孩露出了紧张忐忑的表情,身后的两个跟班克拉布和高尔也附和讥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是斯莱特林的马尔福,典型的睚眦必报,他和波特成了死对头,几乎每一天他都会找格兰芬多,主要是找波特的茬,其次是纳威和罗恩。

  

  弗洛拉和赫敏也没想到会碰到这一行人,她们是纳威的同院同学,当然不会坐视不理,弗洛拉只犹豫了一下,很快就冲上去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挡在纳威身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尔福,离纳威远一点!”赫敏说。

  

  弗洛拉没说话,只是附和的挺了挺胸膛,眼神凶巴巴的瞪着德拉科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女孩毫无形象,头发乱糟糟的简直跟波特有的一拼,德拉科露出了嫌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奉劝你们最好不要多管闲事,不然我就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告诉你爸爸!”弗洛拉轻而易举的接完了他的话,德拉科立马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在烛火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这个……”德拉科脸被气得通红,结巴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。

  

  金发男孩立马拿魔杖指着弗洛拉,赫敏见状连忙挡在中间,“走廊是不允许使用魔法的,马尔福,你要违反校规吗!”

  

  弗洛拉的头从赫敏身后探了出来,灰色眼眸对上男孩时笑成月牙,德拉科见状更加生气了,这该死的戴维斯,他认为弗洛拉是在挑衅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了楼梯转角处传来的女声,德拉科三人的表情显而易见的有些慌张,因为来的人是麦格教授,他狠狠的蹬了赫敏和弗洛拉一眼,最后看向纳威,嘴角讥讽的笑了笑,“隆巴顿,我们下次有缘再聚。”

  

  留下这句话后,斯莱特林的三人就扬长而去,背影看上去急匆匆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三个遇上什么困难了吗?”麦格教授来到三人面前关切询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,并没有发生什么。”纳威委屈的抿住嘴小声说。

  

  麦格教授严肃的视线盯着他们三个好一会儿才移开,“好吧,身为你们的院长,如果遇上什么麻烦,我会很乐意帮助你们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